鄭人碩疑劈腿小薰 前妻暗諷「最毒婦人心」

演員鄭人碩驚爆離婚,還傳出還沒離婚前,就疑似和同劇組的演員「小薰」有曖昧,雖然兩人雙雙否認,但周刊拍到疑似幽會,鄭人碩前妻更在IG發文比中指,痛罵「最毒婦人心是妳!」疑似暗指小薰,來聽兩人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鄭人碩奪亞洲電視男主角獎!英文致詞:我來自台灣

手牽手十指緊扣出場,但是男主角鄭人碩牽的,怎麼變成了胡宇威,不是誹聞對象小薰。

同車情被周刊直擊,小薰駕著白色轎車,慢慢停在路邊,沒過多久鄭人碩就出現會合,還坐上駕駛座,兩人進到生活館內同進同出,為誹聞增添真實性。對此鄭人碩回應「我第一次做臉,我前面不是說要展開行動了嗎?我就是詢問有沒有地方可以做臉,讓我美一點」,小薰也說只是去做臉,而且自己和胡宇威的感情也很好,怎麼沒被寫出來?

強調只是相約去做臉,只是周刊報導鄭人碩前妻,在社群網站PO出比中指的照片,疑似質問鄭人碩「到底是中了什麼邪?」還寫下「裝作自己多純潔,最毒婦人心是妳!」也被解讀暗指小薰。

而鄭人碩再度強調已經是單身,對私人感情不想再多談,但根據週刊報導,傳出誹聞時間點,鄭人碩還沒跟前妻離婚,一旁導演和楊貴媚都趕緊跳出來解圍,說大家都像一家人,很容易就會模糊焦點,還笑說要幫鄭人碩好好改運。

畢竟電影宣傳媒體聚集,卻大半鎖定誹聞蓋過,就怕模糊焦點。

(民視新聞/劉俐均、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放話追小薰? 鄭人碩:有好消息再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