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薰爆曖昧?新科視帝鄭人碩急澄清

亞洲電視獎新科視帝鄭人碩,人紅是非也跟著多,不但遭驚爆去年已離婚,還傳與藝人小薰有曖昧情。剛巧兩人合拍新片《寒單》今天宣傳,儘管連導演都幫忙澄清,但鬧緋聞後首度同台,兩人互動略顯尷尬,連拍照都避免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 鄭人碩疑劈腿小薰 前妻暗諷「最毒婦人心」

演員排排站,不管是胡宇崴和鄭人碩的兄弟情,或是情侶檔合照,但怎麼拍,鄭人碩跟小薰就是不站在一起,難道是為了避嫌嗎?

被傳出曖昧情,還爆出小薰是介入鄭人碩婚姻的第三者。謠言傳出後兩人首度同台,連導演都幫忙澄清,不只撇清兩人只是好朋友,小薰還調侃是鄭人碩太花心,會沒安全感。

兩人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破除謠言,這次是鄭人碩再次挑戰黑社會兄弟角色,身形消瘦,還把全身弄得髒兮兮,演技大爆發。

飾演社會邊緣人,已經貴為亞洲視帝的鄭人碩,把兄弟情或是生活墮落模樣演得唯妙唯肖,儘管傳出婚變和曖昧情,依舊不減影帝風采。

(民視新聞/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亞洲視帝鄭人碩再突破!演「吸毒犯」力拚金馬獎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