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追小薰? 鄭人碩:有好消息再報告

藝人鄭人碩靠著飾演民視首部驚悚迷你劇集《薛丁格的貓》,在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上,打敗各國男星,榮登最佳男主角,上台致詞時還用英文強調自己來自台灣,如今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因為2018年9月離婚後,和藝人小薰多次傳出誹聞,儘管雙方否認,但鄭人碩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雖然兩人目前還沒有譜,但他會勇敢負責,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

更多新聞: 鄭人碩疑劈腿小薰 前妻暗諷「最毒婦人心」

用英語驕傲的高喊自己來自台灣,鄭人碩在亞洲電視大獎,一舉擊敗各國男星,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靠著就是他的精湛演技!

在民視迷你劇集薛丁格的貓中,扛起男主角重任,真情流露的表現,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更獲得評審青睞,榮登亞洲電視獎視帝寶座。

拍戲過程,鄭人碩總有自己一套詮釋角色的方式,外界對他的感情世界更是好奇,因為去年9月才和結婚兩年的前妻分手,事後多次被捕捉到和藝人小薰在一起,儘管兩人都否認,但鄭人碩最近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提到,自己其實沒有避諱,只要別人喜歡他,他喜歡別人就好,重點不能傷害或辜負對方,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同時透露兩人目前還沒有譜,但也強調自己說到做到,會勇敢負責,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似乎透露將會進一步追求!

鄭人碩拿下亞洲最佳男主角後,能否順利找到第二春,一舉雙喜臨門,也讓粉絲們更加引領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洲視帝鄭人碩再突破!演「吸毒犯」力拚金馬獎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