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因政治立場不同 2人公車上演全武行

疑似國民黨支持者痛打總統蔡英文的粉絲!台北市一名78歲老翁,昨天(1)在公車上聽到一名婦人批評總統,氣得上前理論,雙方因此起口角,沒想到婦人下車後,找來另一名壯漢,雙方又為了私菸案吵了起來,老翁還被揍了一拳,他氣憤難平,到總統府說要陳情,也替蔡英文加油。

更多新聞: 公車停靠區標示「有跟沒有一樣」 民眾摔倒大罵掉漆

穿著紅色衣服的壯漢被民眾拉開後,火氣還是好大,而另外一位白衣老翁同樣也是火冒三丈、很生氣,其他乘客嚇得紛紛閃避,因為公車上剛剛上演全武行。

這一起民眾的糾紛案件,發生在1日下午四點多,台北市龍山寺站,公車上一名婦人疑似是國民黨支持者,在批評蔡英文,一名蔡姓老翁見狀上前理論,沒想到婦人下車之後,還叫了朋友上來,甚至大嗆私菸案的時事問題,雙方吵得不可開交,蔡姓老翁指控先被對方打了一拳。

78歲的蔡姓老翁語氣相當激動,他還特地到總統府外說要陳情,也要替蔡英文總統加油。不甘心蔡英文被抹黑,仗義執言結果引爆肢體衝突,選舉快到了,大家捍衛自己的政治理念,卻演變成暴力事件,誰都不樂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知名火鍋店 中國遊客和台灣民眾全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