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知名火鍋店 中國遊客和台灣民眾全武行

高雄一家知名的火鍋店,凌晨驚傳鬥毆,中國籍遊客和台灣民眾打成一團,店內一片狼藉,警方趕到場將動手的四人帶回警局,初步調查是其中一方結帳時,認為被不同桌的另一方民眾瞄了一眼,口角後就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 中國遊客撕毀連儂牆遭驅逐出境 蘇貞昌:剛好而已

被警方壓制後,雙方還是氣憤難平。這起衝突發生在凌晨5點左右,一桌中國遊客和另一桌台灣民眾,都在這家知名的麻辣火鍋店用餐,就在一桌客人要結帳時,衝突就發生了,沒吃完的火鍋被拿起來砸,椅子也東翻西倒。

高市警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表示,「這是一起用餐後,因為互瞄不順眼引發之糾紛。」

警方事後調查,雙方各有兩人實際動手,三人手部腳部有輕微受傷,沒有大礙。台、中衝突,警方低調,連動手的一方是不是中國遊客都不願意證實。

偵查隊長陳冠宇:「(非本國籍是中國客嗎?)我們目前,根據護照顯示非本國籍。」

吹冷氣吃麻辣鍋,原本是夏天的另類享受,但衝突卻讓這種享受變了調。

(民視新聞/陳凱茂、謝耀德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邊吃麻辣火鍋邊做美甲 還可體驗按摩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