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麻辣火鍋邊做美甲 還可體驗按摩椅

天氣熱,麻辣火鍋店搶業績,推出另類服務,不僅有美甲彩繪、按摩椅體驗,甚至還找來川劇變臉的表演,各式各樣的噱頭,要跟中國來的品牌大PK。

更多新聞: 夏天吃火鍋也能撿便宜?氣溫越高折扣越大

一邊比著色盤,一邊跟美甲師討論,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你以為這裡是美甲店嗎,其實這裡是麻辣火鍋店,本土麻辣火鍋連鎖店,除了吃火鍋還有各種新鮮體驗。

顧客表示,「挺特別因為其他餐廳,也沒有這個服務,然後就像是去了一個商場一樣。」

除了美甲服務,還有高級按摩椅,吃飽了坐在上面,就好像有專人幫你按摩一樣,甚至有客人舒服到,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天氣熱,麻辣火鍋業者挑戰中國海底撈,推出美甲、按摩服務,以及川劇變臉,讓消費者吃鍋也能有另類享受,確實讓來客數成長10%到20%。

麻辣火鍋店經理葉馨鎂表示,「我們火鍋餐廳還蠻多女性顧客,她們希望提供美甲體驗的部分,可以讓她們來店裡就有不同的感受這樣子,按摩椅的部分是適合老少咸宜的部分,就是讓爸爸媽媽家庭客啊,或者是有情侶間之類,都可以來門店做體驗,透過這樣的體驗方式,可以讓跟客人多一點互動,然後對我們門店的餐廳,就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這樣。」

要在競爭激烈的麻辣火鍋業,把招牌擦亮,比的不再只是貼心的服務,或者是豐富的菜色,比噱頭比創新,就是要讓炎夏的火鍋商機,持續加溫。

(民視新聞/羅翊菱、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被天花板蓋火鍋!重新橋「簡易籃球場」太迷你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