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魔戒》奇幻世界!哈比村隱身苗栗山區

看過電影《魔戒》的觀眾,大家應該對哈比村印象深刻,很多人會跑到紐西蘭探個究竟,現在在苗栗有業者弄巧成拙,本來要打造泰迪熊的家,意外變成哈比人的家,還因此爆紅。

更多新聞: 體驗當哈比人!魔戒狂粉蓋「哈比屋」出租

電影《魔戒》中半山腰的山洞小屋,就是哈比人的家,充滿魔幻風,這樣的場景現在不用遠赴拍攝地紐西蘭,走到苗栗銅鑼山區,也能來一趟奇幻旅程。

矮房牆面,圓型大門,漆上繽紛色彩,屋頂鋪滿草皮,十分神似哈比村,這麼可愛當然得好好拍個夠。

揭開哈比屋神秘面紗,原來這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業者吳宗樺說,本來要蓋泰迪熊之家,卻誤打誤撞成哈比人的家,因此爆紅。

而充滿童話色彩的世界還有這裡,各色顏料大膽彩繪,小木屋外牆有美人魚、小紅帽,一段段童話故事超級吸睛。

看準小朋友放暑假,全家出遊商機,業者腦筋動得快,把安徒生童話主題融入到木屋,全力衝刺拚經濟。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魔戒》哈比人村在台灣「這裡」?遊客爭相拍照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