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當哈比人!魔戒狂粉蓋「哈比屋」出租

電影《魔戒》大賣,片中哈比人住的哈比屋也跟著大受喜愛。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一名粉絲,最近也開始蓋起了哈比屋,打算完工後當度假屋出租,讓房客有機會當一下現代哈比人。

更多新聞: 踏入《魔戒》奇幻世界!哈比村隱身苗栗山區

電影魔戒中的哈比屋,在現實生活中也住得到,赫然出現在山路旁的這棟綠色小屋,就是魔戒超級影迷的得意之作。屋主派瑞許表示,「我不是一般粉絲,我是狂粉,我希望蓋出東岸最酷的哈比屋。」

住在北羅萊納州這個小鎮的派瑞許,多年來的夢想終於開始成真,雖然還在興建階段,但哈比屋的外觀已經成形,這個桃花心木大門尤其吸睛。

木工精心雕製的大門花紋,像是出自哈比人之手,而就像哈比人是住在洞窟內,這間哈比屋有九成也是在地下,屋內面積22坪,一房一衛,還有廚房,等兩個月後整個完工後,派瑞許計畫將這裡當成度假屋出租,尤其歡迎一家大小光臨。

其實小巧可愛的哈比屋人人愛,各種版本的哈比屋這幾年也在世界各地冒出,俄羅斯這位奇人,因為厭倦都市生活,甘願辭去律師工作,到荒山雪地挖洞穴,當起現代哈比人。

有人住哈比屋是為了遠離塵囂,英國威爾斯的這處鄉間出現的哈比村,則是基於環保理念而建立。

從第一戶人家從2003年開始在此落戶後,十幾年來吸引了不少有相同理念的家庭前來,一起身體力行哈比人的生活模式,徹底實踐環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如置身魔戒哈比人村落!木屋樹洞造景餐廳成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