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展世貿登場!手遊大賽頭獎30萬

2019電玩電競展8月1日在世貿一館盛大登場,各式各樣的電競比賽,讓現場民眾玩的不亦樂乎,就連銀行業者也搶搭電競風潮,舉辦手遊大賽,祭出30萬元的總獎金,吸引250組的電競高手參賽。

更多新聞: Holyland系列活動重磅出擊 台北盃電競大賽開打

民眾在台上扭腰擺臀,把氣氛帶到最高點,這是2019電競展舉辦的趣味賽,熱鬧的就連台下的民眾都忍不住跟著一起跳,也有銀行業者搭上電競風,舉辦手遊大賽,祭出高達30萬元的總獎金,吸引250組電競高手報名參加。

為了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銀行業者從電競市場下手,更表示未來會大力支持電競產業。週末假日的世貿一館,不只有電競展,還有漫博會,加上暑假期間,開展兩天就有超過20萬的民眾參加,每個攤位都大排長龍。

滿滿人潮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還有一些動漫迷盛裝打扮,特殊造型讓民眾爭相拍照,為期5天的聯合展覽,要把動漫迷和電競迷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羅翊菱、張育睿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台灣電競產業成熟 阿布達比親王入資5千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