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高峰論壇登場!阿布達比親王投資電競

台灣首次電競生態系高峰論壇登場,邀請到各國具代表性的領導人物來台與會,其中阿布達比親王更親自來台,宣布將投資台灣文創及電競產業。台灣近年電競產業從生產端到消費端逐漸成熟,希望發展成為全球重要的電競基地。

更多新聞: Holyland系列活動重磅出擊 台北盃電競大賽開打

這幾年我國電競選手積極邁向國際,甚至在國際賽事中屢獲佳績。這樣的成果讓阿布達比親王看出台灣電競潛力,前來投資成立電競基金,希望電競暨相關產業蓬勃發展。

電競產業成為全球的新興產業,預估今年全球可達11億美元,相較於去年,已成長26.7%!明年將有機會成長到15億美元。台灣首次電競生態系高峰論壇登場,各國具代表性的領導人物來台與會,希望協助建構台灣地區完善的電競生態系。

簽約記者會吸引中外集團高層出席,更證明了在台灣,電子競技是深具潛力及未來性。

(民視新聞/林靖芬、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台灣電競產業成熟 阿布達比親王入資5千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