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裝增信心!電競、拖曳傘賽變裝成焦點

比賽的服裝,往往是運動賽事的焦點,還能增進選手的信心,德國最近有一場電競世界盃足球賽,選手就穿著足球運動服進行虛擬拚戰;另外,在中國則有變裝版的拖曳傘大賽,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全球/台灣電競產業成熟 阿布達比親王入資5千萬美元

盛大的出場儀式,兩位選手穿著足球球衣慢慢走到舞台中央,不過這場足球賽,兩隊都只有一個代表,因為這是場電競足球世界盃。

穿越層層的防守,射穿球門得分,德國選手穆罕默德以3:2擊敗上屆冠軍、沙烏地阿拉伯選手烏賽德,拿下FIFA電競世界盃足球賽冠軍。

結合腦力的電競遊戲,近幾年越來越受到歡迎,但關於運動這件事情,還是有些人覺得總要親身嘗試才過癮。在半空踩著風火輪,看起來就像李哪吒在天空飛翔,還有人扮成白眉道長,在中國廣州舉辦的這個趣味拖曳傘賽,不只要有膽量還要有創意。

來自世界各地的拖曳傘好手,都來到這共襄盛舉,也有特別為小朋友舉辦的體驗賽,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民視新聞/游博智、季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競高峰論壇登場!阿布達比親王投資電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