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太平88潑水節 大人小孩嗨翻天

這裡實在超消暑!台中市太平88潑水節,邁入第9屆,每年都吸引大小朋友到場打水仗,只見民眾全副武裝,帶來水桶、水槍和臉盆,不管認不認識相互潑水,現場驚叫聲四起,全都淋成落湯雞。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玩興不減 太平潑水節連10年嗨翻

水槍、水桶和水盆,空中也有水柱噴出來,打水仗好消暑,大朋友、小朋友不分年齡玩得超痛快。太平88潑水節現場,活動邁入第9屆,在星期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封閉太平環太東路熱鬧舉辦。

台中市12位消防局猛男組成一隊,要打水仗,挑戰對手是市民隊,市民隊帶頭的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只見盧秀燕從頭濕到腳,頭髮還不停滴水,不過她臉上妝沒花掉,連睫毛膏也不溶於水。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88潑水節就是透過潑水的方式,要來替爸爸來祈福,要替爸爸祈福,爸爸就要被水潑。」

台中市政府指出,台中市有20多萬新住民,太平區也有上千位新住民,市府熱鬧舉辦來自於泰國的潑水節,讓跨國籍的朋友同樂。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小孩不問好就是沒禮貌?衛福部勸世文引網淚推:他只是個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