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父子3人做公益 小小彬負責舉牌最省力

命理師雨揚居士舉辦關懷弱勢孩童的公益活動,這回特地邀請小彬彬父子三人,來擔任志工,愛運動的迷你彬,已經比要升國三,長相複製爸爸的小小彬還要高了,而越來越瘦的小彬彬,離婚後創的餐飲店,包含羊肉爐、燒烤等接連倒閉,透露目前還欠債800萬,被問起還想再找「第三春」嗎?連兒子都反對爸爸再談戀愛。

更多新聞: 歌手金瑞瑤帶18歲獨子 義賣地瓜葉做公益

小小彬拿牌指揮民眾入場,大眼睛、蘋果臉,眼熟的孩子,就是小小彬,這回和爸爸小彬彬、弟弟迷你彬一起做公益。

小小彬表示:「就非常開心,(園遊會你也最喜歡舉牌子),因為最省力,不用像同學們,都在裡面準備材料,煮來煮去。」

居然是因為最省力,才想當舉牌志工,古靈精怪的回答,笑翻全場,頗有爸爸小時候的影子。

而弟弟迷你彬,因為常常運動,身高快速抽高,比哥哥小小彬還要高,興趣是打棒球。迷你彬說:「(打棒球怎麼樣),就蠻累了,大概操場要跑15圈以上,(你是投手嗎)對我是投手。」

而越來越清瘦的爸爸小彬彬,當年以童星出道,曾是最佳童星金鐘獎得獎人,但婚姻卻很坎坷,兩段婚姻通通失敗收場,離婚後帶著兩個兒子小小彬、迷你彬一起生活,自己創的餐飲店,包含羊肉爐、燒烤等接連倒閉,透露目前還欠債800萬,連兒子都反對爸爸再談戀愛。

小彬彬說:「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這樣子參加,很開心很高興,因為我小小彬迷你彬也好,都說他們也很想從事志工工作。」

命理師雨揚居士說:「慈善基金會,就不只幫助他們,可以吃到飯可以吃飽,同時也希望這些小朋友,有大人的關懷有愛。」

雖然日子過的苦,但父子三人,還是臉上帶著笑容,投身做公益,號召更多民眾,一起來幫助更多弱勢孩童。

(民視新聞/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彬彬羊肉爐收攤!改賣「燒烤」拚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