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羊肉爐收攤!改賣「燒烤」拚重生

藝人小彬彬日前驚傳,經營5年多的羊肉爐店因租約收攤,長安東路的複合式餐廳也傳出生意慘淡。不過他今天(8日)宣布重新出發,特地拜一位長輩學習燒烤技術,今天還親自露一手,誓言走出低潮。

更多新聞: 小彬彬父子3人做公益 小小彬負責舉牌最省力

灑上特製的椒鹽粉,雞翅烤的金黃酥脆,讓人看的口水直流。練就一身好烤功的,竟然就是藝人小彬彬,現在不賣羊肉爐,改賣起燒烤。

感謝藝人好友秦楊幫忙,誓言重新振作,小彬彬經營5年多的羊肉爐事業,內湖店說是因租約問題忍痛收攤,長安東路複合式餐廳也傳生意慘淡,加上去年(2017年)11月,跟第二任老婆確定離婚,妻離子散店收,人生可說跌到谷底,還好貴人相助。

把位在二樓的羊肉爐熱炒店,直接轉型為燒烤店,業績也從一天最慘的營業額2000元,變成每天都有20000以上業績。

不怕餐廳在二樓難經營,小彬彬深信燒烤美味可以吸客登樓。信心滿滿再出發,甚至打算開放連鎖加盟,也期許給孩子更穩定的生活。

(民視新聞/李宜蕙、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冬季限定!羊肉爐內含湯圓搭配羊肉米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