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戴資穎同框爸爸快問快答

戴資穎剛剛讓出球后寶座,目前暫居世界第二,而後頭持續有追兵,中國一姊陳雨菲在泰國公開賽奪冠,不但竄上世界第三位,還以1280分之差緊追戴資穎,不過,台灣一姊對於排名平常心看待,最近回家休養備戰世錦賽,還跟爸爸來段快問快答慶祝父親節。

更多新聞: 日本公開賽晉八強 台灣球迷現場挺戴資穎

為了慶祝父親節,戴資穎代言的速食店,邀請台灣羽球一姊和爸爸戴楠凱同框是非問答。

父女倆在鏡頭面前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和好感情,但話鋒一轉,戴資穎說爸爸不是教練,但也曾經被罵哭,而奶奶也爆料說,戴家的小孩很愛哭,戴爸爸還是捨不得。

別看兩人互虧開玩笑,其實父親一直都是戴資穎最堅強的後盾,舉凡比賽行程安排,國內參加活動,甚至實戰球拍穿線,在這條邁向頂尖的道路上,戴爸都參與其中。小戴剛剛從球后位置「下莊」,目前暫居世界第二,但後有追兵。

剛剛落幕的泰國公開賽,中國一姐陳雨菲擊敗地主選手依瑟儂奪冠,在周二即將公布的世界排名積分,將超車奧原希望來到世界第三,並以1280分緊追戴資穎。

目前小戴在台灣休生養息,準備迎戰八月中旬的羽球世錦賽,若能問鼎冠軍,積分將進補12000分,有機會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山口茜晉級日本公開賽4強 戴資穎137週世界球后寶座將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