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逛夜市 4歲女童跌落80公分水溝內

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雲林西螺有位媽媽,晚上帶著四歲女兒出門逛夜市,路邊停好車後發現先下車的女兒不見了,嚇得半死,結果竟然是掉進水溝裡,造成腿部刮傷,原來女童站的地方剛好水溝沒蓋子,變成一個大陷阱。

更多新聞: 高雄多地水溝蓋細紗網破損 登革熱防疫漏洞?

小女童一臉驚恐,全身沾滿黑黑的泥巴,腿上一條又一條大小不一的見血傷口,讓人看了很心疼,媽媽說,怎麼想也想不到,原本開心帶孩子出門逛夜市,沒想到卻是落得這種下場回家,惹禍的就是路邊沒水溝蓋的排水溝。

受傷女童母親表示,「我就停在車子前面那邊拿鑰匙,結果小孩就自己站在旁邊,她就掉到水溝裡面去了。」就是這個洞還真不小,實際拿尺來量。

工程人員說:「(寬)50公分(長呢?)長80公分,(高)約3尺90公分。」

果真能容納一個小孩子,一整條馬路邊,都是排水溝,沿路大多已經用水泥封住,沒有的也有鋼筋做的水溝蓋,只有這裡沒有,還有前方一小段,缺口更大,白天看的清清楚楚,晚上很模糊。

附近民眾表示,「很危險啊小孩子沒有看到就掉下去了。」也有民眾提到,「之前還有車輪子掉進去的,晚上要路邊停車開太近。」

公所人員表示會趕快做一個水溝蓋,比照前面的方式補救起來。附近住戶說,排水溝十幾二十年來都這樣,目前先用三角錐示警,公所加蓋後,應該就能防止意外再發生。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排水溝奇觀 爆量「孔雀魚潮」民眾瘋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