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老大假扮女兒逃獄 奇怪模樣被獄警識破

巴西的逃獄事件層出不窮,近日又有名黑幫老大,被獄警發現試圖男扮女裝逃出監獄。他被抓到時著女兒的衣服,戴著長假髮和眼鏡,甚至還帶著女性臉孔頭套。

更多新聞: 巴西監獄1天3暴動釀42死 烏克蘭監獄縱火4傷

摘下眼鏡,扯下長髮,接著這名面部僵硬的「女性」又被要求除去衣物。沒了外套後,兩條精壯手臂略見端倪,等到脫了上衣,計謀更是無所遁形。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拿掉頭套。巴西著名黑幫老大席瓦,近日在里約熱內盧的監獄,被抓到穿著女兒衣服,身著頭套、長髮等女性配備,打算男扮女裝混出監獄。但可能是頭套太粗糙,獄警馬上發現不對勁,當場攔截,席瓦的計畫就這樣胎死腹中。

同樣是用「美人計」,2015年這起越獄案件倒是成功得多。巴西庫亞巴市一處公共監獄,迎來兩位清涼美女,他們先色誘獄警,又下藥取得鑰匙,幫助26名囚犯逃出囚牢。

而另一起小白貓越獄事件,更是創意無限!巴西東北部阿拉戈阿斯省警察,2013年在監獄外抓到一隻小貓,身上膠帶纏繞,綑綁手機、電池、鑽孔器等違禁物。原來有囚犯突發奇想,打算利用貓咪將物品走私到牢中,方便越獄。

當然經典的逃獄橋段依然深受歡迎,2013年,54名囚犯逮到機會攀過圍牆、藉著大樹重獲自由。2017年,91名犯人集體挖了30公尺地道出逃。去年則有20多名武裝份子,直接炸開監獄大門意圖劫獄,92名囚犯趁亂逃逸。

只能說為了呼吸自由空氣,巴西囚犯永遠都在求新求變。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巴西監獄黑幫鬥毆至少57死!其中16人遭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