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持續在金鶯主場炸裂 洋基六轟勇奪七連勝

洋基在金鶯主場打的順手,今天一樣不手軟,第三局就一口氣轟了三發全壘打,全場擊出6發全壘打,繼續把在金鶯主場的單季全壘打的紀錄推向新高,在金鶯主場的9場比賽,已經轟出驚人的38轟,終場洋基以9:4贏球,拿下7連勝以及在金鶯主場的14連勝。

更多新聞: MLB/在金鶯主場10戰43轟!八連勝洋基再創紀錄

整座金鶯主場都是洋基的打擊練習場,全壘打一來無法擋。三局上洋基九一連線,LeMahieu和這顆曲球很來電,轟到中外野變不見,布朗克斯轟炸機展現爆發力,金鶯投手越投越生氣,因為Didi又把這球轟出去,洋基不斷把球轟上天。

金鶯想回敬一支卻有夠冤,沒想到Tauchmanu接殺全壘打有夠興奮,金鶯捕手Severino只能微笑飲恨,洋基捕手Romine則是助球隊獲勝,包括這發陽春砲,Romine單場3分打點,洋基全場轟出6支全壘打,今年在金鶯主場打了38轟,把已經打破的紀錄再推向新高。

終場洋基9:4贏球拿下7連勝,也拿下在金鶯主場的14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前一天投球隔天開轟 兩球員創史上怪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