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一天投球隔天開轟 兩球員創史上怪奇紀錄

國民隊一壘手帕拉(Parra),與二壘手多許(Dozier),兩人分別在前一天的比賽後半段瓜代投手登板,隔一天竟雙雙敲出全壘打,創下現代棒球史上的怪奇紀錄。

更多新聞: 保護高中球員手臂!日本提案限制週投500球

國民、響尾蛇第二戰,國民天才小史投不滿5局,就狂丟9分,比數早早被拉開,也讓國民在八局下半4:11落後的情況下,派出一壘手Parra客串投手,Parra還可以投出89英里的速度,但還是被Avila逮個正著。

Parra空有速度但沒準度,面對5位打者被打出1支安打,投出四個保送,沒解決任何一人就黯然退場,接替Parra投球的是二壘手Dozier,Dozier。陰柔的球路勉強投完一局,被打出2支安打,其中還被打出一支三分砲。

Parra和Dozier在第二戰幫國民牛棚撐了一局,到了第三戰,擔任第七棒的Parra率先在第二局開砲。

不讓投球好搭檔Parra專美於前,打第六棒的Dozier也在第四局,打出他本季第16轟,縮小國民落後差距。

Parra和Dozier雙雙在第二戰同場登板,第三戰都打出全壘打,兩人也因此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對前一天登板投球,隔天都打出全壘打的打者,這樣的紀錄雖然很酷,但美中不足的是國民隊這兩場比賽都落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持續在金鶯主場炸裂 洋基六轟勇奪七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