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向單季百勝邁進 柯蕭助球隊奪76勝

國聯西區龍頭道奇隊,今天推出王牌投手柯蕭迎戰紅雀,柯蕭投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帶領道奇以3:1擊敗紅雀,拿下全大聯盟最多的76勝。

更多新聞: MLB/柯蕭開局連飆7次三振 道奇本季全勝馬林魚

道奇賽揚王牌Kershaw,最近連續四場都投出優質先發,拿下四連勝。Kershaw今天對紅雀繼續交出7局只失1分,投出9次三振的好投。道奇打線則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各攻下1分,七局下半再靠著Muncy的關鍵安打,多添保險分。

道奇終場就以3:1擊敗紅雀,Kershaw拿下本季第11勝,防禦率下降到2.77,在國聯排名第六。

本季想投無安打比賽,找水手隊就對了,水手最近這一個多月,分別被天使和太空人的投手群,聯手投出兩場無安打比賽,教士今天派出Lamet先發,水手前六局又是一支安打也擠不出來。但七局下半一出局後,Lamet一顆偏高的速球被Narvaez逮中,讓全場水手球迷歡聲雷動。

Lamet的無安打雖然停留在6.1局,但他最後交出7局無失分,飆出12三振的超優質先發,水手雖然在八局下半一口氣追回4分,但為時已晚,教士終場就以9:4擊敗水手,水手免於成為史上第一支單季被對手三場無安打的球隊,苦吞最近的五連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防禦率王復出 柳賢振7局無失分12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