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開局連飆7次三振 道奇本季全勝馬林魚

洋基與道奇是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兩支球隊,洋基是金鶯的天敵,道奇則是吃定馬林魚,道奇賽揚王牌柯蕭,開賽連續三振7名馬林魚打者,他主投7局沒有失分,飆出10次三振,終場道奇以9:1贏球,今年對馬林魚5戰全勝。

更多新聞: MLB/貝林傑41轟稱全壘王 道奇五場22轟破紀錄

三屆賽揚獎投手柯蕭,台灣球迷給他的外號明明是「書僮」,他今年卻當「漁夫」,專門修理馬林魚。

曲球滑球都厲害,柯蕭把大聯盟投得像是少棒賽,從一局開始就連續三振7名打者,創下他生涯新高。

柯蕭除了一開賽連7K,還讓前14名打者14上14下,演出4.2局完全比賽,最後他只用90球主投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拿下今年第12勝,自責分率降到2.63。

今年柯蕭兩場對馬林魚先發總共投了13局只被打4支安打,0失分20次三振,叫他「漁夫」真的不為過,而道奇打線則是持續砲轟馬林魚投手。

道奇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包括菜鳥里歐斯單場雙響砲,是他生涯第一支和第二支全壘打。終場道奇9:1贏球,今年對馬林魚5戰全勝,戰績81勝41敗,持續維持和洋基並列大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道奇貝林傑40轟全壘打王 馬林魚大反撲避橫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