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洋投被打爆痛毆冰箱 導致右手掌骨折

日本職棒橫濱DeNA洋投帕頓(Patton),前幾天在比賽中被打爆退場,回到休息室氣得重擊冰箱,結果隔天就被下放二軍,經過診斷確定右手的掌骨骨折,一時的怒火造成無法上場,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中職首位大聯盟資歷日籍投手 當起農夫開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

從板凳起身,左右兩手交替打在冰箱上,拿完一瓶水再重重甩門,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

橫濱DeNA洋投Patton,在3日對上讀賣巨人的比賽中8局登板中繼,面對三名打者統統都沒有解決,特別是坂本勇人這支二壘安打,一口氣追平比數,也把Patton給打退場,讓他氣得痛毆冰箱。

事後Patton在Twitter上貼出全日文的道歉文,表示自己在球隊爭冠期間做出這種行為,導致士氣下降,覺得相當抱歉,也希望歸隊後可以盡全力為球隊貢獻。事實上,橫濱近況相當不錯,上週對上巨人三連戰橫掃,勝差追到只剩半場。

經過檢查,Patton的右手第五掌骨關節脫臼骨折,確切歸隊時間未定。還有日媒報導被打的冰箱安全無事,甚至披露廠牌型號,讓球迷笑說這根本就是業配。

同樣是手受傷,來自北愛爾蘭的前世界拳王Frampton就比較倒楣,原定周六將與墨西哥拳手對戰,卻在飯店大廳被倒塌的大型裝飾物砸中左手,得休息4-6周才能重返賽場。對於已經8個月沒有比賽、目標重返世界冠軍的他,無疑是職業生涯的一大挫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奕日職史上第一人 育成棄打從投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