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水漾嘉年華七夕登場!情侶情人節浪漫求婚

七夕情人節這天,高雄愛河很熱鬧,雖然有下雨,但市府舉辦水漾嘉年華活動,吸引上百對情侶告白百米路跑,還有雙人獨木舟活動,現場有情侶檔在鏡頭前大方求婚,掀起高潮,市長韓國瑜傍晚也前來,雨中致詞時,三度拒絕幕僚隨扈幫忙撐傘,一邊淋雨還一邊開玩笑。

更多新聞: 用垃圾打造愛河新地標!高雄「愛之鯨」首亮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抵達雨勢越下越大,隨扈趕緊幫忙撐傘,韓國瑜拒絕了,接著幕僚也來撐傘,又被拒絕,韓國瑜三度拒絕旁人幫忙撐傘,一邊致詞一邊淋雨,還輕鬆開個玩笑,說織女跟牛郎都在哭泣。

七夕情人節這天,市府舉辦水漾嘉年華,吸引上百對情侶參加百米路跑拚獎金。高喊女伴名字後努力往前衝刺,有人穿雨衣跑,還有人打赤腳來玩,趣味十足。

愛河河畔上還有雙人獨木舟比賽,以情侶或夫妻檔報名,比默契比速度,累到汗水雨水分不清楚。一對對玩得開心,大方曬恩愛,還有交往5年的情侶,男友大膽在鏡頭前跟女方求婚。

雖然雨下不停,但卻澆不熄愛河的浪漫氣息,雙雙對對男女共襄盛舉,七夕這天在愛河玩得開心,也留下美麗回憶。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打造愛情產業鏈 民眾情人節「墜入」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