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臺灣的本土巧克力 許華仁以自然農法打造幸福可可莊園|土地的微笑

一趟佛羅倫斯之旅,開啟了許華仁返鄉種植可可的奇幻旅程。屏東有相當適合種植可可的氣候,他在父親的土地上打造了幸福可可莊園,以自然農法栽種可可豆,並取代檳榔成為經濟作物,更有助於水土保持。巧克力除了滋味豐富多樣,更蘊藏了許華仁這份愛護土地的心意。

更多新聞: 從大腦看見幸褔的樣子!成大研究:做「這件事」讓你更快樂

此外,許華仁挑戰「Tree to Bar」,從種植、製作、販售等「從土地到餐桌」皆一手包辦,並結合屏東在地食材,創造出富有臺灣風味的創意巧克力料理。憑藉著滿腔熱血,一股腦栽進可可豆的世界,許華仁發下宏願,要用臺灣本土巧克力揚名國際。

以上精彩故事收錄於每周五上午08:00民視新聞後接續播出「土地的微笑」節目,邀請民眾鎖定民視新聞台收看,有關本節目更多詳情及播出資訊請上「土地的微笑」官網查詢( https://www.ftv.com.tw/landsmile/ )。

(農委會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