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單場4轟 洋基2:8落敗中止9連勝

洋基今天和藍鳥的比賽因為對主審好球帶不滿,中外野手賈納被出逐出場,他非常生氣的衝向主審,差點發生肢體衝突,這場比賽洋基被藍鳥轟出4發全壘打,一共打下8分,終場2:8落敗,中止9連勝。

更多新聞: 秀法文問好!柳賢振4年8千萬加盟多倫多藍鳥

主審好球帶有夠寬,四局下Maybin被判三振心有不甘,下一棒Tauchman第一球偏低又被判好球,按耐不住的洋基隊火氣全上來。

教練團大聲抗議,結果主審把坐在後面完全沒講話的Gardner驅逐出場,引爆他一肚子怒火,洋基總教練Boon拉住Gardner,避免他和主審發生肢體衝突,透過重播發現,原來在場邊罵主審的是Maybin,卻意外造成Gardner被驅逐出場。

洋基的倒楣事還不只這一樁,四局下半LeMahieu一瞬間看不到這顆小飛球,應該三出局的藍鳥大難不死,下一球轟出3分砲,這發3分砲重傷洋基。

五局上半原本有反攻機會,滿壘狀況下Didi的安打又被沒收,藍鳥游擊手Bichette這個飛撲接殺至少省下2分,成為比賽關鍵,終場轟出4支全壘打的藍鳥以8:2贏球,洋基則中斷今年最長的9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15戰15長打!藍鳥「球二代」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