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3局飆3K!連續4場出賽8局無失分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在對戰勇士隊的比賽登板後援,投3局無失分,還讓勇士9上9下,可惜馬林魚最後仍以4:8輸球,但陳偉殷明星賽後狀況回穩,連四場出賽,8局投球無失分,防禦率也降到6.24。

更多新聞: MLB/以曲球速差迷惑打者!陳偉殷11球3上3下

馬林魚主場戰勇士,六局下陳偉殷在球隊0:6落後時登板後援,面對頭兩名打者,讓對方擊出滾地球和飛球出局,接著再用滑球三振去年國聯新人王AcunaJr.。

七局下陳偉殷延續上一局的好手感,讓Albies、Freeman接連敲出滾地球出局,再飆一顆148公里速球,讓勇士第四棒Donaldson擦棒被捕三振。

八下陳偉殷續投,前兩棒又讓對手敲出平飛球和三壘滾地球出局,接著複製貼上前兩局,再飆三振K掉Flowers。

陳偉殷在這場比賽中後援投三局讓打者9上9下,沒有被敲安也沒有投出保送,還飆出三次三振,明星賽後表現回穩,陳偉殷連四場出賽,8局投球無失分,防禦率也降到6.24。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殷救援連挨兩轟 馬林魚4:11不敵落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