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進台中! 挑戰顏寬恒 陳柏惟肩負使命

從高雄「起家」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宣布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今晚在高雄舉辦惜別晚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特別到場,不少民進黨立委也都站台支持。陳其邁還獻唱幾句張惠妹的〈聽海〉,誠意十足,開玩笑說他特別穿了黑色的衣服要來「送中」,把陳柏惟送到台中。

更多新聞: 紅毛邀當演員 顏寬恒喊「我不敢」

一首張惠妹的〈聽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難得再開金口。雖然一開口就大走音,但依舊誠意十足。即將投入台中立委選戰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惜別晚會,陳其邁特別現身支持打氣,也預祝陳柏惟挑戰成功。

陳其邁說:「選上立委我會把〈聽海〉這條歌唱完,我今天為什麼穿黑的?我來送中的,『送他去台中』...『寫信告訴我海是什麼顏色』,因為他碰上的對手很可怕,我怕他去那邊住在海景第一排,住在消波塊裡面。」同樣到場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說:「他跟我一樣挑了一個人家認為他不會贏的地方,大烏龍區的消波塊,全台灣一起去幫他助選好不好?」

不只陳其邁現身力挺,不少民進黨立委也都站台支持。陳柏惟即將離開「起家」的高雄,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晚間舉辦惜別晚會和鄉親說再見。

陳柏惟說:「身為高雄隊的陳柏惟有一個機會,台灣隊的教練,希望我能上場,對面的投手很囂張,穿一件紅衣,我一定要把他從投手板打進去棺材板啦!」

去年選戰被封為打韓悍將,這次又投入艱困選區,要北上台中挑戰實力雄厚的立委顏寬恒,陳柏惟肩負「護台防中」的重大使命,要和民進黨合作投入立委選戰,用台灣牌換下中國牌。

(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選立委對戰顏寬恒 陳柏惟:給台中人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