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立委對戰顏寬恒 陳柏惟:給台中人新選擇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戰,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陳柏惟強調自己不是空降,而是將全國性的人才,提供給台中民眾有新的選擇,還嗆對手有什麼政見?不過向來說話百無禁忌的他,被主持人稱讚有點帥時,竟然一度說不出話來。

更多新聞: 決戰中台灣!洪慈庸、陳柏惟直播開講 泛綠合體拉抬聲勢

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受邀參加直播節目,和主持人合唱高歌,難得展現害羞的一面。

高雄出身的陳柏惟,因為口才犀利,被封為「打韓悍將」,但這回選戰卻投入台中第二選區,挑戰國民黨的顏寬恒,遭藍營猛虧,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甚至嗆他落跑,不過陳柏惟可不服氣。

陳柏惟表示,「那個人也說自己會絕子絕孫啊,你怎麼會相信他的話,(也有人用空降來說你)沒有啦我從高雄到台中,我是開車來的,全台灣唯一一個空降的政黨,是70年前,中國國民黨開一台飛機,載著蔣介石父子來到台灣,全台唯一空降政黨──中國國民黨,與其講說我轉戰台中,不如說有一個全國性的人才來到這裡,提供大家一個新的選擇。」

自信是人才,即使面對的對手擁有龐大地方勢力,陳柏惟也沒在怕。陳柏惟說:「你們可不可以告訴我,我的對手有什麼政見,他在這裡多久啊,當你們需要我的政見的時候,希望各位鼓足一樣的勇氣,去跟對方要他的政見。」

嗆對手沒政見,陳柏惟戰力滿點,能不能挑戰成功?還得看台中選民買不買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毛邀當演員 顏寬恒喊「我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