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與網友辱罵「舔共」    陳柏惟提告誹謗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日前開直播痛批台灣基進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陳柏惟是「共幹」、「舔共」,說他賺中國紅錢,因為被開除才大力反共。陳柏惟上午委託律師到高雄地檢署提告誹謗,不只告詹江村,包括留言辱罵的網友也一併提告。

更多新聞: 選立委對戰顏寬恒 陳柏惟:給台中人新選擇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直播中說:「叫人家不准講紅錢,自己賺得比誰都兇,還當共幹,還當共幹,陳柏惟你還當共幹。」

提到陳柏惟,詹江村情緒好激動,連摔好幾次的筆,痛批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舔共,賺中國紅錢,還說他是共幹,陳柏惟忍不下這口氣,上午委託律師和戰友,到高雄地檢署按鈴詹江村誹謗。

陳柏惟委任律師曾友俞表示:「明顯的指稱陳柏惟是中國共產黨的幹部,嚴重妨害當事人的名譽,我方已準備提告。除了詹江村之外,留言涉及妨害名譽的網友,也應該要為他們的名譽負起責任。」

陳柏惟也說:「詹什麼村的那種一天到晚檢舉別人,在中國工作的人,這種人才是真正台灣裏面的中國告密者。」

政論節目中多次提到自己曾經在中國工作,從來沒有隱瞞過,因為自認行得正,沒想到卻因為參選遭到國民黨攻擊。

國台語夾雜,呈現台灣80年代的生活故事,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是陳柏惟從政前最後一部參與製片的電影,中港台天王成龍,劉德華,郭富城,謝霆鋒,彭于晏等天王級的重要作品,也有不少是由他擔任製作。陳柏惟說,當時會到中國,是因為中國需要他,而非他主動應聘。針對村長說他是因為被開除,才開始大力反共,也提出駁斥。

台灣基進秘書長陳信諭說:「陳柏惟先生他過去在中國工作的時候,是被台灣公司所雇用的,絕對不是什麼共產黨要來讓他辭職的。」

人在台中的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忙著四處拜票,也要對不實指控宣戰,捍衛自己的清白。

(民視新聞/呂鎌顯、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抗中保台挺香港!林飛帆、陳柏惟現身彰化搶青年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