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遭爆財務危機 張綱維大吐苦水:好委屈

睽違8年,遠東航空發表最新制服,另外遠航也宣布,8架MD客機將提前汰舊換新,日前因為飛機老舊飛航時數遭限,遠航無預警取消國際航班,惹怒消費者,董事長張綱維今天大吐苦水,說不論是「財務危機」或者是「掏空」,都是抹黑,自己感到非常委屈。

更多新聞: 請求檢調調查!張綱維點名4人詐騙害遠航倒閉

俐落剪裁,流線型設計,太空感十足的,全新制服亮相,讓空服員機上服務讓人更眼睛為之一亮,遠東航空大手筆請來名設計師,就是要擦亮老招牌。

睽違八年,第二代新制服出爐之外,常被詬病的機隊,也汰舊換新,1991年製造的MD客機,確定要說掰掰,MD客機,有4架2019年完成,另外4架將在2022年前退役。半年內也將陸續引進3架ATR72-600客機,來取代國內線機隊。

今年五月,因為機隊老舊,被控管飛行時數,無預警取消國際航班,還被爆出有財務虧損問題,趁著全新發表會上,張綱維也大吐苦水。

極力撇清遠航財務問題,用全制服、機隊,新擺脫負評,用嶄新姿態,一掃陰霾。

(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ATR72新機抵台!遠航董座喊話公司「營運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