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魂再現!味全龍週末斗六開訓 復刻板球衣亮相

重返中華職棒的味全龍,將於8月17日、18日,在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活動。今天味全龍特別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共同為開訓活動宣傳,邀請全台球迷到斗六棒球場同樂。

更多新聞: 味全龍首場國際賽 張泰山再當選手拚澳職老東家

味全龍重返職棒,選擇斗六棒球場作為訓練基地,本周六、日將在雲林舉行開訓活動,為了再現龍魂,所有球員將會穿著紅色復刻球衣上場。

張麗善表示,「這一次味全龍可以說是龍魂再現,因為我想大家對於味全龍這支職棒球隊,可以說是非常嚮往,而且球迷非常多,已經沈寂了一段時間,大家非常希望味全龍能夠風華再現」。

「與龍共舞」開訓活動緊湊又精彩,除了秉持創辦人魏應充期許球隊的新高度、新科技和新亮點,也會準備更多的驚喜給球迷。領隊吳德威也透露,「例如老龍將的陽介仁、蔡昆祥,甚至最重要,昨天才答應加入的黃平洋教練,他也會到現場來,搭配我們的小龍將,以及剛剛提到的川崎宗則教練」。

開訓活動中,除了有球員簽名會,老龍將和新龍隊球員也將舉行趣味對抗賽,另外明星客座教練川崎宗則也將正式復出,以球員選手身分上場。精彩賽事將於「民視台灣台」17日15:30起直播。

(民視新聞/鄭孝欽、林進龍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味全龍表演賽 老將新秀對決擦激烈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