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 謝淑薇淘汰中國一姐王薔

辛辛那提大師賽,台灣一姊謝淑薇在女單第一輪,以直落二擊敗中國一姊王薔,順利挺進32強,至於詹詠然與詹皓晴在女雙項目出師不利,不敵地主選手遭到淘汰。男單方面,球王喬科維奇和費德勒,延續在溫布頓決賽的好手感,雙雙晉級到第三輪。

更多新聞: 單打苦戰三盤不敵球后大坂直美 謝淑薇雙打隨後退賽

辛辛那提網賽,台灣一姐謝淑薇在女單首輪以6:3、6:4輕取大會15號種子,大陸一姐王薔,這也是謝淑薇生涯在辛辛那提女單會內賽拿下的第一勝,挺進到32強,由於謝淑薇在2013年和彭帥拿下辛辛那提女雙冠軍,這次出賽也受到大會禮遇,在謝淑薇的置物箱貼上她的大頭照,同時註明她是前冠軍。

至於詹詠然和詹皓晴的女雙,則是以3:6、6:3和7:10不敵地主組合Mattek和Coco Vandeweghe,止於第一輪。

來到辛辛那提的第一場比賽,球王終於感受到比溫布頓還來得多的歡呼聲,但Djokovic一開賽還沒進入狀況,竟然出現三次雙發失誤,讓他的發球局很快就被Querrey破發,但Djokovic很快調整回來,不斷在底線調動著Querrey,逮到機會找到大空檔,就推出一記反拍致勝球,Djokovic在第一盤就以7:5拿下。

進入到第二盤,Djokovic火力全開,重砲手Querrey毫無招架之力,Djokovic最後就以7:5,6:1直落二獲勝,晉級到第三輪。

超人氣的費爸Roger Federer,在第二輪的對手是來自阿根廷的Londero,Federer打得十分強勢,只要對手球一回短,就立刻衝到網前。

Federer沒有給Londero太多機會,第一盤只花了22分鐘就以6:3拿下。雙方在第二盤2:2平手的時候,因為現場雨勢太大,讓比賽一度暫停將近一個小時。

Federer重新回到場上後,先破發成功,再成功救回自己的破發點,最後就以6:4拿下第二盤,Federer只花了1個小時01分的時間,挺進到十六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溫網/台灣女將揚威 !謝淑薇女雙、詹詠然混雙皆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