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盟等本土社團集結「抗中保台」!力挺蔡總統2020連任

本土派團體齊聚一堂,包含台獨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安保協會名譽理事長羅福全、基進黨戰略企劃部主任顏銘緯等人,力挺蔡英文連任,他們認為現階段只有蔡總統,能做到「抗中保台」,其他候選人幾乎都親中,不能託付,更要大家看看香港、想想台灣,別讓明年成為最後一次投票。

更多新聞: 與洪慈庸、吳怡農直播聊選舉!陳柏惟笑談:釋放顏寬恆

獨派團體代表排排站,振臂高喊口號,力挺能抗中保台的蔡總統連任。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說:「拜託所有台灣人不要忘記,這次不要變成台灣最後一次投票。」

台灣安保協會名譽理事長羅福全指出,「台灣的前途要讓台灣人決定,絕對不容許中國來侵略,台灣這個保台不是只有台灣而已,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支持台灣這個立場。」

強調台灣前途自己決定,與會的包含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安保協會名譽理事長羅福全、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台灣社運工作者楊宗澧,以及基進黨戰略企劃部主任顏銘緯,本土團體目標一致,但新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可不包含在內。

基進黨戰略企劃部主任顏銘緯則說:「柯文哲先生他說愛台不反中,他要走所有的第三條路線,抱歉沒有這種路線,不可能愛台灣民主,又想要追隨中國的獨裁。」

陳南天和顏銘緯批評,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說法荒謬,九二共識也是假的,兩者無法保障台灣自由民主,要參選立委的范雲和楊宗澧,更要台灣人看看香港活生生的例子。

台北市大安區擬參選人范雲表示,「如果香港的人權跟自由不保的話,其實台灣就會是下一個目標了,唯一支持最能夠抗中保台的蔡總統連任。」

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擬參選人楊宗澧指出,「明年2020這一場本土政權的保衛戰,它其實對我們來講是有一個很關鍵,也是一個關鍵的存亡時刻。」

本土派持續整合,支持蔡英文連任,也希望抗中保台勢力能在國會過半。

(民視新聞/楊凱安、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派大團結 組「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 挺蔡英文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