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聲援反送中、譴責港府 撕中國國旗抗議

台聯今天和中國旅美民運人士,到台灣的香港駐台辦公室前抗議,要求香港政府聽聽香港人的心聲,還現場遞交陳情書,撕中國國旗,聲援香港人民反送中。

更多新聞: 爆料韓國瑜年輕時被關過 台聯:有「獄友」曾經遇過

中國旅美民運人士郭寶勝說:「這個情況非常危急,而且港辦也認為,香港出現恐怖主義,他以鎮壓恐怖主義的名義,可能馬上要出兵香港,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在美國呼籲也是很好,但是台灣呢因為更,離香港的地理位置非常近,台灣呢實際上跟香港有歷史淵源,比方說當時簽訂條約的,應該歸還的是中華民國政府,所以在法律淵源上,香港和台灣關係是非常親密,而且唇亡齒寒。」

把中國五星旗撕成好幾個碎片,台聯和香港、中國反送中人士,到香港駐台辦事處前,譴責港府警血腥鎮壓香港人民,並遞交陳情書。

他們戴著安全帽、右眼貼上繃帶,象徵支持眼睛失明的少女,希望香港政府能正視送中條例,也希望國際社會嚴厲制裁北京政權與港府的措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反送中/爆眼球的差點是他...公民記者:警方瞄準救護員或傳媒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