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一日兩勝 謝淑薇將再戰球后大坂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辛辛那提網球賽一日兩勝,除了雙打晉級八強,她在單打第二輪,對決美國選手布蕾蒂(Brady),第一盤精彩化解3個盤末點,最後以直落二獲勝,接下來的16強,將再度對決球后大坂直美。

更多新聞: 單打苦戰三盤不敵球后大坂直美 謝淑薇雙打隨後退賽

辛辛那提網球賽,台灣一姐謝淑薇,單打首輪擊敗中國好手王薔之後,第二輪對決地主選手Brady。首盤雙方互破發球局,局數6:6打進搶七,謝淑薇面臨對手盤末點,頂住壓力,頻頻打出精采好球。

化解對手3個盤末點之後,謝淑薇在搶七以11:9驚險拿下。第二盤的交手,謝淑薇在第七局拿出招牌切球,成功破發取得優勢。

這場比賽打了91分鐘,謝淑薇最後第9局,靠著對手回球出界再見失誤,7:6、6:3,直落兩盤贏球晉級16強。下一場比賽謝淑薇,將跟球后大坂直美交手,兩人最近三次對決,謝淑薇一勝兩敗。

在經過短暫休息過後,謝淑薇換套球衣,馬上跟老搭檔Strycova,在雙打第二輪出賽,她們以6:4、6:3贏球,晉級到女雙八強,謝淑薇一日單雙打獲得兩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溫網/台灣女將揚威 !謝淑薇女雙、詹詠然混雙皆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