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時尚尖端!網紅結合台灣文化 打造普渡禮服超吸睛

農曆七月除了鬼門開,還有重要節慶中元節,家家戶戶都在準備普渡拜拜。網紅黃小愛突發奇想,把普渡元素包括旗子、零食等融合,打造出一身普渡禮服。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廣大迴響,不只被封為普渡女神,還有人笑說會不會被好兄弟搶回家呀!

更多新聞: 「7仙女熱舞」宣傳就業遭批尷尬已下架! 勞動部:舞者相當難過

橘紅色馬尾搭配鮮紅長禮服,照片乍看之下名模感十足。但仔細一看,這裙襬竟是十幾包洋芋片、泡芙拼接而成。上半身則是用傳統中元普渡旗,一張張拼貼出時尚感,網紅黃小愛趁著中元節,把自己扮成普渡女神。

超專業姿勢,把傳統普渡用品、零食全掛上身,還真沒違和感。黃小愛更搞笑的說,中元普渡穿這套回家,直接就可以拜了,途中還能充飢解渴,算是機能衣。但別小看這供桌造型,光是幾十包零食重量可不輕,要穿上身還得兩個人同時拉起禮服,走起路來更是舉步維艱。

華麗造型立刻被網友封為普渡女神,甚至還有人笑說,會被好兄弟搶回家。但其實這可不是黃小愛第一次大搞節慶KUSO裝,今年端午節他才把粽葉貼上身,用綠色粽葉做出露肚禮服。

網紅黃小愛說,台灣文化非常多元,其實只要好好利用它再加一些創意,也可以走出一條我們台灣的文化。把台灣傳統節慶文化元素大搞創意,不只贏得女神封號,也讓網友期待下一個中秋節又有什麼新花招。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元節重頭戲!恆春豎孤棚冠軍八分鐘攻頂立委也來湊一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