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搶在被開除前  下午宣佈退黨大罵「威權」

國民黨中評委楊秋興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夜店進行式」的說法,被國民黨認定公開攻擊總統參選人,楊秋興搶在被開除前,下午先宣佈退黨,還說國民黨2020原本是好棋,但韓國瑜參選搞亂,造成國民黨、中華民國、台灣很大損失,不只再提韓國瑜喝酒小三,甚至還嗆,國民黨比過去還威權。

更多新聞: 遭潘恒旭轟「背骨仔」要入民眾黨 楊秋興駁斥

在遭國民黨開除前,中評委楊秋興拿出黨證,搶先宣布退黨,表示會把黨證寄回。

楊秋興表示:「2020是一個非常好的棋,但是因為韓國瑜的參選,把這個搞亂掉了我想以後,對國民黨對中華民國對台灣,都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損失。」

楊秋興話說的很酸,嗆韓國瑜參選造成中華民國損失,而楊秋興原本是國民黨籍,1986年加入民進黨,當過省議員立委和高雄縣長,直到高雄縣市合併,和陳菊初選失利,他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大高雄市長,遭民進黨開除黨籍,2013年重披藍袍,隔年以國民黨籍身分參選,更被民進黨人士痛批背骨。

韓國瑜參選市長,楊秋興更被視為輔選大將,造勢場合上台大聲力挺,如今和韓國瑜撕破臉,重提喝酒小三,對國民黨也是重砲轟。

楊秋興說:「繼陳宏昌之後要開除黨籍,我就覺得這個黨一個民主政黨,如果是這樣的話已經是慢慢,回到一言堂我感受得到,好像比早期我參與台灣民主政治很早,比過去的國民黨威權時代還威權。」

楊秋興兩進兩出國民黨,說下一步打算環遊世界,但對韓國瑜總統大選的殺傷力,恐怕還是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廖錦雄、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楊秋興再爆料!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皆現在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