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批韓國瑜酗酒、小三進行式 陳其邁:救災優先不評論

暴雨狂炸南台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大早就到台南勘災,接著馬不停蹄到高雄來看水患,看到阿蓮區石安橋附近,二仁溪水淹過產業道路,主動打電話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盡快把石安橋及中路改善計畫書送到中央,中央願意補助80%。而當問陳其邁對楊秋興直指韓國瑜酗酒、小三、夜店是現在進行式時,陳其邁表示救災優先,不願評論國民黨的家務事。

更多新聞: 在韓國瑜勘災前公布農損救助 中央照顧農民動作更快

一大早,陳其邁就來到台南仁德勘災,不顧水深及膝,照樣走過去。勘災一刻不得閒,陳其邁中午接著到高雄阿蓮區石安橋,看到二仁溪水暴漲,附近產業道路汪洋一片,當下表示中央願意補助石安橋和中路橋的改善工程。

陳其邁一刻也沒耽擱,一上車就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熱線,希望改善計畫書盡快送到中央來,早日撥款,救災刻不容緩,不過被問到楊秋興批韓國瑜,酗酒、小三、夜店是現在進行式時,反應大不同,只說「對我們來講勘災、解決民眾的困難,這是我們現在進行式,其他那個國民黨家務事,我們就不評論」。

不打口水戰,因為南部受到暴雨襲擊,民眾生活大亂,看看泡在石安橋附近這部黑色轎車,上午不顧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強行通過,結果被大水一沖自撞橋墩,車內兩人倉皇逃生,消防隊還架著橡皮艇到場搜尋,深怕民眾被大水沖走。

暴雨型態氣候幾乎成了常態,動輒時雨量破百,政治人物勘災臨場反應大不同,做事風格也不同。

(民視新聞/陳禕瀅、陳家祥、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遭潘恒旭轟「背骨仔」要入民眾黨 楊秋興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