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麻將都要說謊」王定宇怒批:韓國瑜還有什麼可以信的?

今(14)日韓國瑜被爆出打麻將照片,扯破「就任以後就沒有再打麻將」的謊言,針對此事,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林國正回應,「屬於親友之間純屬娛樂的行為勿當成賭博,是烏龍爆料」。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透過臉書回應點出,「真正問題是(韓國瑜)說謊,還是公然說謊」,而非利用渡假時打麻將。

更多新聞: 韓國瑜質疑被國家機器跟監 林智鴻拿出手機照片狠打臉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晨爆出韓國瑜過年在峇里島打麻將的照片,瞬間打臉韓國瑜曾經表態「擔任市長一職以來,就沒有再打過一場麻將」說詞。

而據中央社新聞報導,針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在臉書上攻擊韓國瑜在過年期間打麻將賭博一事,林國正表示,是屬於親友之間純屬娛樂的行為,勿當成賭博。指出韓市長是逢年過節時,和家人、親友團單純聯誼玩樂的麻將,而非與外人涉及賭博、金錢往來的麻將,試圖透過分別「親友聚會娛樂」、「賭博」差異,為此次事件滅火,認為林智鴻的爆料大驚小怪。

針對韓國瑜競選總部的聲明,王定宇則透過臉書發文回應,「真正問題是(韓國瑜)說謊,還是公然說謊,連市府團隊還要幫忙圓謊」,瞬間點出此次麻將抓包事件的問題點在於「說謊」而非「打麻將」的行為。

同時王定宇也表示,「(韓國瑜)連這個都說謊,現在又拗親友聚會不算賭博。之前說沒喝酒也被抓包,改口變成沒喝醉,這個人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

(民視新聞網/林書羽 報導)

更多新聞: 批黨用人「小圈圈任命」王定宇怒辭中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