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任後未打過一場麻將!市議員揭關鍵照片打臉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公開韓國瑜過年期間於峇里島度假村打麻將畫面(圖片翻攝自林智鴻臉書)

韓國瑜日前在個人臉書上反駁陳宏昌的爆料,表示自己自從擔任高雄市長以來,就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也沒醉過一場酒。然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14)日卻在臉書發文打臉韓國瑜,並貼出關鍵照片,指出韓國瑜明明就在過年期間與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等人在峇里島度假村打麻將,問韓市長「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更多新聞: 過年伴手禮不知買什麼?「能吃的麻將」超夯

韓國瑜12日在臉書上反擊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陳宏昌,並以「溫良恭儉、再也不讓」為題,指出自己在擔任高雄市長以來,就再也沒打過一場麻將,也沒醉過一場酒。並說有一些白目囡仔為了利益,不惜泯滅良知的抹黑、抹紅、抹黃。

韓國瑜日前表示自己上任高雄市長後未曾打過一場麻將(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然而今日上午,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在臉書上貼出6張照片,並說自己是接受網友爆料,指出韓國瑜市長在今年農曆年期間與許淑華委員等人一起到峇里島度假,根據中天電視台以及爆料者轉述,韓國瑜一行人是入住峇里島Club med 度假村。

爆料者表示,今年2/4除夕夜晚間11點多,韓國瑜與許淑華一行人出現在度假村的公共空間打麻將,而直至半夜1點多,韓國瑜市長等人都沒有離開。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接獲民眾爆料,表示韓國於過年期間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峇里島度假村打麻將(圖片翻攝自林智鴻臉書)

林智鴻則質疑,過年期間,親朋好友打打麻將是常有的事,但韓國瑜一句「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顯然是與事實不符,林智鴻最後也喊話韓國瑜,「韓市長有必要公開澄清與說明他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韓國瑜市長花邊新聞不斷,昨日才被楊秋興爆出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還說有更多包括他在北農時期的採購案,以及選舉時的捐款、經費等未爆彈尚未公開。身為國民黨所提名的總統候選人,肩上卻背負許多醜聞,看來韓國瑜應該深刻檢討,才能挽回人民信任。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報導)

更多新聞: 厲害了我的瑜!網友彙整韓國瑜爭議封十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