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鍘前再嗆韓國瑜!陳宏昌批國民黨「掩耳盜鈴」

陪同蔡總統參拜湧蓮寺,並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的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不只韓國瑜喊話要告,將他開除黨籍的決議,也預計週三(14日)在國民黨中常會就會通過。對此,陳宏昌加碼嗆韓國瑜,為了選情製造寒蟬效應,也嗆聲黨中央是掩耳盜鈴,自己對得起天地良心。

更多新聞: 韓國瑜直搗綠大票倉拜廟 喊要「傾聽民意」卻要「嗆韓里長」別出席

從去年選前8個月,韓國瑜在和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的臉書直播中,暢聊「喝酒」的往事,還說好幾次到高雄也喝的醉醺醺。當上市長後,到妻子李佳芬母校世新大學演講,也以此勉勵學子。

好幾次在鏡頭前大方分享「花天酒地」的過往,日前說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的國民黨籍中評委陳宏昌,卻即將被開除黨籍。

陳宏昌說「我兒子已經30幾歲了,最近問我一句說,爸爸他們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可以當總統,以後我也要這樣,我說完蛋了,以後我要怎麼教小孩。」

就是這段話,讓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召開考核紀律委員會,決定開除陳宏昌黨籍,預計提報週三的中常會通過,韓國瑜也喊話3天內不道歉就提告。

對此陳宏昌發表聲明,加碼嗆韓國瑜,說面對我質疑,他第一時間是承認的,如今因為擔心影響選情,才想製造寒蟬效應,還是韓市長沒有抱女人,一切都是被動?

陳宏昌還說,國民黨準備火速開除黨籍,有這麼急嗎?黨中央為什麼不聽實話?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自己願意奉陪!一個淡出政壇老黨員善盡忠黨,愛黨的言責,就算難見容於黨,但至少我對得起天地良心。40多年國民黨員身分將劃下句點,陳宏昌開嗆黨中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高唱「別衝康」!拜廟把湧蓮寺叫成湧泉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