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搗綠大票倉拜廟 喊要「傾聽民意」卻要「嗆韓里長」別出席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到宮廟參拜,接著到綠營大票倉三民區,和地方人士舉辦座談,被問到會不會被嗆聲,韓市長表示本來就要傾聽不同聲音,話雖如此,不過曾經嗆過韓國瑜的正興里長沈秀玲,就被拜託不要出席。

更多新聞: 韓國瑜造勢用地超用2.3公頃!新北市府將追討21萬租金

座談一開始,就有民眾不滿位子被安排得太後面,頻頻鬧場,最後被警方請了出去,這場座談會才照常進行。

周一回市政崗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拜的宮廟正好都在三民區,三民區一向被視為綠營大本營,因此韓市長不免被問到是來試水溫,踩地盤嗎?

韓國瑜說:「凡是執政者一定要監聽各種不同聲音,而且每次開會之前,我都拜託所有參加與會的人,不要怕講話太兇或太辣,把心裏話講出來,所以監聽不同聲音是非常的重要。」

市長話說得很漂亮,不過曾經嗆韓的正興里長沈秀玲就被私下拜託,不要出席,她為了不要讓行政人員為難,就沒有到現場。

沈秀玲說:「拜託我不要去而已啦,就怕失了焦,請益的話不是用這種方法去作秀,短短30分鐘,你邀請那麼多里長,那個30分鐘就不夠我講話了。」

說是要和基層座談傾聽民意,但立場不同的,卻不希望對方出席,究竟是要了解市政、還是要拼大選,外界恐怕有不同解讀。

(民視新聞/陳禕瀅、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開鍘前再嗆韓國瑜!陳宏昌批國民黨「掩耳盜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