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國瑜「睡到中午」里長遭罵「陪睡」怒提告!韓粉秒求饒

高雄正興里長沈秀玲日前接受特優里長表揚時,衣服寫上「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當面嗆韓國瑜,因此遭到網友留言辱罵,甚至打電話到服務處或手機騷擾,氣得她決定提告。有韓粉一聽到被告,馬上求饒想要私下和解,不過,沈里長說絕不撤告,還添購3C產品強化蒐證。

更多新聞: 韓國瑜直搗綠大票倉拜廟 喊要「傾聽民意」卻要「嗆韓里長」別出席

罷韓里長沈秀玲28日上台接受特優里長表揚,不急著領獎,而是拉開背心拉鍊,紙上大大八個字「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當面嗆韓的動作搶盡版面,不過,卻有網友留言辱罵她陪睡嗎?還是潛伏在市長臥房?甚至說她造謠,氣得沈里長馬上截圖蒐證,決定提告。

沈秀玲說,「第一步我先對(網路留言)當中,有比較非常不雅字眼的九位,不理性韓粉做出的事提告,(另有二位)來自手機或電話,騷擾我的民眾,我以違反社會秩序法對他們提出告訴。」

為了反制韓粉騒擾,沈秀玲一接手機就先錄音存證,即使對方隱藏來電顯示也追得到線索,沒想到,韓粉的電話騷擾居然追進了警局,換警察接聽,態度180度轉變馬上求饒。

沈秀玲表示,「而且他連續打給我三四通,他一直求饒他一直跟我道歉,最後一通他說拜託你請你撤告。」

為了全面蒐證,在警察建議下,沈里長還添購了無線錄音答錄機,服務處也有四台監視錄影設備,隨身攜帶的兩台手機,也能隨時錄音錄影存證,就是要讓不理性的韓粉辱罵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黃美慧、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選前高喊發大財!韓國瑜9個月來招商成績全掛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