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韓粉求償遭嗆「會有報應」王瑞德PO旅遊照:還要我去哪?
王瑞德PO旅遊照回應網友,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日前,一名台中蔡姓女學生因力挺罷韓,遭楊姓韓粉大罵「你們都去死」,該名女學生臉書遭韓粉湧入謾罵,女學生憤而決定提告,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因協助該名女學生提起訴訟,同樣遭韓粉湧入臉書辱罵,王瑞德也付諸行動告到底,對所有涉及侮辱的韓粉提起民、刑事訴訟。

更多新聞: 王瑞德兌現祭品文 請5百份「韓」式套餐

近日有網友在王瑞德臉書留言:「這個王瑞什麼德,會有報應的,老天爺會讓你看見,什麼下場」

告韓粉求償遭嗆「會有報應」王瑞德PO旅遊照:還要我去哪?
王瑞德PO旅遊照回應網友,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28日PO出與太太的旅遊照及貼文回應,「不要吧!我還不夠慘嗎?一次夫妻共遊瑞士丶德國十四天,還升等阿聯酋商務艙,一次全家五天北海道,這樣還不夠,你們這些韓粉到底還要我去那裡才肯放過我?」

王瑞德也強調,他是為了正義不是為了錢,告人所得除旅遊外全數捐出、一毛不留!更透露還有4份判決書在派出所等他去拿,臉書持續更新對網友提告的進度。

有網友回應,「下次環遊世界帶支旗子,上面寫感謝韓粉提供此次旅費,氣死牠們」「好像 有些人想逼 王大哥一家人 去環遊世界耶」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祭品文實踐!釣客食堂將送「免費滷肉飯」王瑞德再加碼到12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