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德兌現祭品文 請5百份「韓」式套餐

滷肉飯與礦泉水,是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常掛嘴邊的競選台詞,如今卻成了罷免成功的慶祝祭品。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今天(21日)和高雄罷韓知名的「釣客食堂」合作,免費發送500份滷肉飯和礦泉水,還有網路粉專加碼100份雞排,吸引大批民眾頂著艷陽排隊。

更多新聞: 「告韓粉、做公益、遊世界」王瑞德霸氣告造謠!韓粉求饒5次:誤信同類

阿姨快手在廚房忙不停,現滷肉塊加上半顆滷蛋,香噴噴的滷肉飯便當疊高高,總共500份,大清晨就得開始準備。

原來這是高雄鼓山力挺罷韓的「釣客食堂」,由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實現祭品文,發放免費滷肉飯和礦泉水,而且還有其他網路粉專加碼100份雞排。

大批民眾共襄盛舉,頂著艷陽也要來排隊,還記得嗎?滷肉飯與礦泉水,是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常掛嘴邊的競選台詞,如今卻成了罷免成功的慶祝祭品。

釣客食堂業者表示,「韓國瑜罷免成功,我們剛好把這份喜悅,分享給高雄市民,如果大家很開心就不會覺得累,這份喜悅大家都可以感受到。」

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辦公室主任蘇盈安說,「期許未來有個更加照顧高雄的市長,所以今天在這裡發放滷肉飯和雞排,為高雄加油打氣。」

罷韓成功後,祭品文紛紛兌現。

(民視新聞/南部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成全你們,加告44位韓粉」 王瑞德強勢回應登報道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