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柯首度合體亮相 韓粉、本土團體到場嗆聲

千呼萬喚!「郭柯王」三方今(23)日上午,終於在823砲戰紀念公園首度公開亮相,也有三人合體搶軍系選票意味,外界解讀,三人結盟可能有初步共識,至於郭台銘到底選不選2020?整場活動沒受訪的他,上車前刻意高喊,為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奉獻的決心,絕不改變,似乎透露參選決心。

更多新聞: 告韓粉求償遭嗆「會有報應」王瑞德PO旅遊照:還要我去哪?

站在戰機前,郭台銘、柯文哲和王金平緊握雙手,作為三人結盟起手式,對著鏡頭敬禮。郭柯王刻意挑選在「八二三61周年音樂會」上碰頭,不只有和國民黨互別苗頭,也有搶軍系選票味道。

柯文哲致詞時,也特別點名郭王兩位特別來賓,表示「最後我們感謝兩位特別來賓,郭台銘董事長跟王金平院長,前來共襄盛舉,讓這個會議更有意義」。

郭柯王好來好去,18日雖然沒在桃園三結義,讓外界誤以為合作破局,沒想到5天後,選在823這個別具歷史意義的場合合體,傳出柯文哲和王金平有共識,要拱郭台銘角逐2020。

不管媒體怎麼追問,整場活動郭台銘都沒鬆口;可離開前來個回馬槍,高喊「我郭台銘在這裡再次宣示,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決心,永不改變」,似乎也意味著郭董的參選決心。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認為,「如果說現在目前的,總統候選人是對於台灣改變,能越來越好,能夠讓人民過上好日子,郭董現在的有名有利的情況下,她其實可以好好去退休生活了啦,所以現在就是他還在思考說,怎麼樣對台灣來講是最好的方式,報備參選也是最近傳出來的議題,那其實報備參選這些事,應該是國民黨家務事。」

會不會報備參選?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直言是國民黨家務事,有切割意味,看得出對柯韓態度明顯有別,其實這場郭王柯合體大戲,短短1個小時,插曲卻不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坐在郭柯王後方不斷舉牌,要郭台銘拒柯文哲於門外,還有韓粉忍不住嗆聲,本土派團體乾脆直接衝進場中央,高喊柯文哲政治小三,馬上被維安人員架開,幾乎搏盡版面。只能說郭柯王三人合體,不只引發藍營基層焦慮,話題性也十足。

(民視新聞/徐葳倫、陳威余、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孩子沒回來市長北漂了」 北漂媽嗆韓紅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