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沒回來市長北漂了」 北漂媽嗆韓紅眼眶

韓流消退了嗎?挺韓名嘴謝寒冰,透過個人頻道,批評韓國瑜,整天只顧著還擊瑣事,沒搞清楚參選的高度。「北漂媽媽」潘金英批韓,北漂的孩子都沒回來,韓國瑜卻要北漂選總統,沒想到被韓粉上臉書攻擊,讓他傷心失望到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網傳台南淹黃水假照片!黃偉哲怒轟韓粉拉票不成反掉票

被韓粉解讀成倒戈,臉書一片謾罵,讓北漂媽媽潘金英紅了眼眶。

潘金英說:「當初為韓市長這樣挺,受過這麼大的傷害,我現在又受這麼大傷害,我昨天一天都沒睡,發大財啊我們很期待啊。如果在這個競選期間,他一直讓我們失望失望失望,我又沒有賣給他,我怎麼不能選擇,另一個更優質的人呢?」

昔日棄綠投藍的潘金英,會這麼委屈,就是因為她上專訪,表態不挺韓,還怪韓國瑜政見跳票,急著北漂。

北漂媽媽潘金英:「我們北漂的小孩子回來嗎,我們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我們親愛偉大,未來的總統參選人北漂了。」

愛之深責之切的,還有名嘴謝寒冰,看不慣韓國瑜為了證明,東吳外文系日間部的學歷,又是秀證書又高調嗆告,他一肚子氣。

謝寒冰說:「要反擊不是不行,那個東西交給何庭歡,交給王淺秋,一定要把自己拉到總統的高度,跟你對話的只有一個人,就是蔡英文。其他沒有什麼好講,那些蘇貞昌什麼陳菊啦,或是什麼尹立阿撒不魯的人,理他幹嘛?」

媒體人謝寒冰,不滿韓國瑜不斷闢戰場,卻沒顧好本分和格局。挺韓變罵韓,印證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王柯首度合體亮相 韓粉、本土團體到場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