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用地超用2.3公頃!新北市府將追討21萬租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週日舉辦造勢晚會,新北大都會公園草皮被踩得亂七八糟,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痛批「韓粉出征,寸草不生」,新北市府今天(10日)到現場會勘缺失,統計過後,發現確實損壞嚴重,有0.05公頃土地壞光光,不僅如此,原本48萬租借5.7公頃,超用到8公頃,新北市要向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追討21萬租金。

更多新聞: 全方位高齡安養啟動 新北市推複合銀髮社區

草皮一片光禿禿,還有臭味飄出,面積還不小,跟一旁健康草皮形成強烈對比,新北市府一早到場會勘場地缺失,直接來到最嚴重的區塊,哪知道受訪到一半,直接被申請單位打斷。

新北市高管處科長廖英琦表示:「很明顯基本上就是在佈場的時候,車輛開進去的車,它這個不是車輛,因為怕去弄到整個地皮,所以它底下是鋪鐵板,怕整個去壓陷到,所以它是鐵板然後現在把它撤掉。」

這麼急著解釋,似乎是因為那塊舞台區還沒處理到,會勘結果出爐。到底有多誇張,活動期間使用8公頃面積中,包括最嚴重的主舞台下方,草都死光光,散發惡臭,還有車道旁凹陷泥土,以及被車壓爛的草皮,經過統計,0.05公頃被破壞,市府預估得花7萬元修復。

廖英琦說:「因為申請的時候,預估範圍跟實際使用範圍不見得一樣,當然差異太大,所以這塊市府這邊要進行回溯追繳。」

新北市府不只查到缺失,更發現造勢晚會超出使用範圍,原本以48萬元租借5.7公頃,卻是使用到8公頃,還得追討21萬元。

韓國瑜8日辦活動,10日新北市府還得大費周章來會勘缺失,給新北市國民黨部一個禮拜復原,16日就會正是驗收成果,一場造勢晚會,搞得爭議不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會面狂踩地雷!喊利菁本名讓她大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