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韓國瑜新北造勢 侯友宜:做好市長該做的事

韓國瑜新北造勢,藍軍大咖齊聚,12位新北立委選將也到齊,但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卻都缺席。韓國瑜昨晚發臉書感謝文特別提到,謝謝朱立倫、侯友宜,雖然無法參與,還是給予各種協助,對此侯友宜說他是市長,他很喜歡自己現在的角色。

更多新聞: 議員問「韓國瑜要不要看醫生」侯友宜憋不住大笑

韓國瑜新北造勢,壓軸喊口號把氣氛炒到最高點,韓國瑜左右兩邊分別是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黨內大咖齊聚一堂,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到場,就連隸屬「連家軍」的前台北縣長林豐正都難得現身。

新北第一場大型造勢,藍軍大咖、新北立委選將全部到齊,但就是不見兩位新北地主,人在日本訪問的朱立倫,跟市政優先的侯友宜。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刻意幫侯友宜講好話,說他動員所有的團隊,借這麼好的場地,幫這麼多忙,「因為他是為了市政,所以他說把市政做好,就是對韓市長最好的支持。」同一時間,當事人透過臉書直播推銷九份觀光。

侯友宜營造市政第一的形象,跟韓國瑜做區隔,儘管如此,韓國瑜還是透過臉書發感謝文,謝謝朱立倫對此侯友宜回應,「侯友宜是一個市長,做市長該做的事情,我非常喜歡我現在的角色,我們民眾都跟我加油,我覺得很棒。」侯友宜繼續打市民牌,走自己的路,與韓陣營保持等距關係。

新北市長 侯友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出訪東協三國 產業、文化交流成果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