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在六都中排第二!侯友宜:承諾市民把工作做好

天下雜誌公佈縣市首長施政分數排行榜,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全國拿下第七名,六都當中排名第二,更是藍營首長的第一名;歷任的台北縣長、新北市長,從未在上任第一年就有這樣的好成績,對此,侯友宜說不管民調高低都用平常心面對,全力衝市政才是本份。

更多新聞: 侯友宜出訪東協三國 產業、文化交流成果豐碩

金黃色茶湯入口,新北市侯友宜細細品味這有機茶的甘甜滋味,跟茶農一來一往話家常,親力親為,跟市民打成一片,超親民的行事作風,讓侯友宜在六都市長民調中名列前茅。

根據天下雜誌針對全台縣市首長所做的施政分數調查,六都當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以74.47分拔得頭籌,新北市長侯友宜68.71分緊追在後,侯友宜在六都當中拿下第二名,更是藍營市長當中的第一名。

對此侯友宜表示,「民調我們都用平常心來看,民調高跟低,我們都要隨時惕勵自已、鼓舞自己,不管高跟低我們都用平常心努力,全力把市政工作做好。」

不把民調看太重,專注市政,為所當為,侯友宜第一次當市長就上手,第一年的施政成績,在全國縣市首長當中拿下第七,締造國民黨在台北縣、新北市執政14年來的最好成績。

上任還沒滿一年,這位鐵漢市長除了拆除「五股垃圾山」違建,查辦非法廠商,也拆了多處「海砂屋」,推動80多起都更案,荒廢超過20年的淡水「藍天市場」坑洞,也是侯友宜下令回填,更率全國之先推動「無煤城市」。

侯友宜認為,「市民要求的是一個市長好好地扮演自己的角色,全力以赴,為當時市民的承諾把工作做好,那我侯友宜一定盡全心全力為市民努力做事。」

全心拚市政,侯友宜不只嘴巴說,也用行動做給新北市民看,即使他不在乎民調高低,但市民的高評分,就是給侯友宜最大的鼓勵。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最新民調再度領先!藍綠PK、三腳督都獲勝